海南轩恺桐贸易有限公司进口食品交易物流中心

工程概况

        地块位于海南省澄迈县大丰镇金马物流中心中横路与金马物流纵六路路交汇处东南侧,东连海口市,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为二类物流仓储。总用地面积约17410㎡,总建筑面积约31089㎡。

详细设计

        本项目建筑立面风格尽量简单,带有工业风,回归建筑的基本原则:经济、适用、美观。

本项目的剖面中,物流仓库抬高首层室内正负0的标高,结合室内外高差,高出路面1m,便于仓库卸货搬运。

项目景观分为办公及仓储两部分,办公部分为园区北侧主入口广场、办公楼南侧花园景观带、屋顶花园景观,主要围绕营造生态办公氛围,打造园区公共空间,办公楼南侧三层平台处还设置了开放的社交绿化空间,拓展办公功能空间的同时,进一步丰富项目的景观层次,整体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景观绿化环境。仓储部分物流仓库一及物流仓库二之间的中轴景观,主要打造步行景观绿化带,为园区提供优质的步行休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