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用镍钛合金材料与器件生产厂房建设项目

本工程为生物医用镍钛合金材料与器件生产厂房建设项目,位于江阴城东(街道)石牌港南、新胜路、科达路北、环山路南路东。总建设用地面积 368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96029.98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 9684.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388.87平方米。

设计思路

简洁大气的建筑外观

高品质与价值感

人货分流合理的交通动线

高品质高效率的建筑分区

建筑空间与周边环境紧密结合

总体设计

本项目在规划设计中,强调交通组织的简洁流畅。形成丰富的空间感受。本规划功能布局,在佩尔科技产品要求及市场定位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基地自身的潜在价值,使不同产品的性质及资源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使厂区中不同产品的价值得到充分的体现。

立面效果追求简洁明快、设计感强、敢于创新、富于表现力。立面设计色彩单纯、层次丰富,充分考虑生产用房的需要,以现代典雅清晰的色彩构成。建筑以白色真石漆为主要基调,整体造型简洁明快。

项目名称:生物医用镍钛合金材料与器件生产厂房建设项目

项目位置: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36855平方米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约96029.98平方米

设计单位: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