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项目|乐清市中心区B-C5地块项目

徐汇设计又有项目获奖啦~

徐汇设计

乐清市中心区B-C5地块项目

荣获2020年度乐清市建设工程

雁荡杯优质工程奖

2020

乐清市城市建设工程雁荡杯优质工程奖

项目详情

本地块位于乐清市中心区,东至规划用地,南至玉箫路,西至纬一路,北至旭阳路。 用地性质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整个地块内地势平整,工程开发条件良好,地块形状大致 为梯形,其中北面长约 380 米,南面长约 340 米,西面长约 230 米,东面长约 115 米,总 用地面积为 69416 平方米(合 104 亩)。

本项目西侧为纬一路,南侧为旭阳路,道路以南为商铺,商业氛围较好;东侧为沿河景观,道路以东为沿河景观带及东海;北侧为上海花园住宅区以及新湖·海德公园。

尊重自然环境,延续城市文脉, 以开放的设计理念,尊重市场,尊重客户的需求, 打造高品质住宅,使城市,环境,开发者三赢。

整个小区的建筑设计风格采用现代设计语言,公建化、整体大气的立面既能与地块周边的其他建筑共生共融,也能以严谨的构图比例和丰富精致的细部营造出高品质的住宅建筑,形成整体协调又不失变化丰富的建筑群。建筑形体规整,朴实,大气,严谨,构筑出丰富的都市天际线,外立面以大面积的玻璃窗和浅色系外墙为主,比例现代工整,强调韵律与节奏。建筑细部充分吸取中外古典建筑的细腻与优雅,在构件材料上雕刻细节成为外墙的主要装饰件,从而使观赏的人从远,中,近距离都能感受到建筑的精彩与细腻,充分体现建筑的价值感,力图成为现代住宅建筑的典范。

项目名称:乐清市中心区 B-c5 地块

项目位置: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69416平方米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约200875平方米

设计单位: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