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润广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用地现状 

      项目地块西邻济安桥南路、北邻莲枝路、南邻育贤路、东靠已建住宅区。用地方正,地势平整。地块处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景观生态环境良好,交通条件优越,是潜力最大的城市区域之一。

设计立意

绿色、现代、康养、生态

设计秉持“以现代诠释传统”的理念,总体形象简洁、现代、清新、大气。营造“精致和谐、休闲健康、现代生态”的大健康产业社区印象。

规划布局 

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内外功能分隔的手法,合理组织流线和空间布局,沿西侧、北侧道路布置商业街区,沿南侧道路布置综合商业建筑,不仅为商业带来人流,展示社区形象,更隔绝了来自主干道车流、商业人流的喧闹,保证东侧公寓区域较为静谧的内部环境。

合理布局建筑,形成通透的视觉效果,预留出较大面积的楼间绿地并尽可能利用周边资源合理组织内部交通。

景观设计

效果展示 

日景鸟瞰图

夜景鸟瞰图

西南沿街透视图

东南沿街透视图

实景鸟瞰图

项目名称:永润广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项目位置: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41669.57平方米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77047.78平方米

设计单位: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