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红星生活广场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响水县,地块东临清源路,南至灌江路,西达东海路,北濒珠江路,交通条件便利。地块南侧响水县双语实验学校,北侧为江苏省响水中学。

#需要怎样的设计

同城双核  钜献响水

联动运营,给新区带来人气

为打造城市新区共同出力

双MALL差异化招商

打造响水商业发展的标杆和领头羊

双线齐发,打造响水商业第一商圈

改写响水休闲生活,打造响水新地标

#设计策略

● 建立可识别性

    Recognizable

营造独特性格

    UniqueCharacter

提高可到达性+可视性

    Accessibility+Visibility

价值倍增的空间布局

    Space layout with  increased value

#设计思考

统一设计元素,使用有层次、丰富、大气、流畅、精致的元素,提升设计感,利用浪潮万变层叠,组合不同的空间形式。

使用简洁的设计语言,通过对建筑色彩、线条以及灯具的把控,展示本项目的设计特点。

#建筑设计

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简洁的建筑体形结合明快的玻璃幕墙整体设计,设计体现建筑的时代感与技术感。

红星美凯龙家居馆主要立面采用先进的双层立面做法,内层为砌块实墙贴方块肌理图案,外层为玻璃幕墙,既取得良好的感观效果,同时保证了建筑的节能等功能需要。玻璃幕墙结合线条、广告位等达到设计上的多样性及多元化,通过不同的体形组合,使建筑华丽而富有韵味。

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筑立面延续全国爱琴海的现代简约风格,流畅的线性结构,明快的幕墙整体设计,设计体现建筑的时代感与技术感。大商场主要立面采用先进的双层立面做法,LED 动态墙在夜空中不断变换时尚颜色与典雅风格,乐活蓝色,幻彩云海,时尚大气,传递出都市繁华与宁静的交融,让情绪在这里放慢脚步。绚丽的泛光照明与流线性广场、缓坡绿地相互辉映,诠释爱琴海的购物理念,绝对会成为当地的地标建筑。

项目名称:红星生活广场项目

项目位置: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58278平方米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103743平方米

设计单位: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