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中医院职工交流房

项目位置及规模

本项目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地处飞扬大道东侧,北侧为佳景东路,交通便利。周边有赣南师范大学、赣州中医院、江西应用技术学院,大学城以及赣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配套设施齐全。

本项目用地面积为10250.2㎡,总建筑面积为26163.34㎡。

项目周边现状

设计思考

需要怎么样的居住小区?

GOVERNMENT/CITY

政府/城市

可持续发展

公众利益

城市形象

DEVELOPER

开发者

财务可行性

物业卖点

品牌与声誉

RESIDENTS

居住者

居住环境

良好的配套

有品质的生活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和市场成熟,居住环境均好性也深入人心,住户要求平等的享用环境及各类资源,获得等同价值回报,均好性已经成为一种共识。

设计理念

 高品质宜居社区

让人一生追寻的Dream House

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迫切。高品质住宅不等于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高品质住宅要拥有生活方式的内涵,要能带给人舒适感、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

详细设计

本次设计采用现代简洁风格,体量处理强调几何感的体块构成,突出建筑的时代性。简洁、清新的建筑语言,在建筑细部处理上形成统一而富有韵律的节奏,讲求材质的巧用和对比,简约而不简单。

在突出建筑时代感的同时,吸取古典建筑的沉稳、内敛,建筑风格活泼不失内敛,通过运用传统美学法则使现代的材料与结构产生规整、大气的美感。

基座采用浅色仿石漆涂料,在层次中心形成视觉中心。

中间部分利用阳台、凸窗、百叶在造型上的搭配使用,形成强烈的韵律感,运营公建化住宅里面手法,凸显现代简洁风格的特点。

顶部线脚形成第一道层次,结合最高点的头部,两道屋顶层次,顶部升起的再行采用构架形式,以公建化立面手法进行处理。

⊙鸟瞰图

⊙沿飞扬大道透视图

⊙单体透视

项目名称:赣州市中医院职工交流房

项目位置: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

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约10250.2平方米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约26163.34平方米

设计单位:上海徐汇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