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产业园及利民如意华府项目

        近日,我司与上海九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EPC联合体投标,顺利中标山东省邹城市妇幼产业园及利民如意华府项目——利民如意华府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邹城妇幼产业园及利民如意华府项目位于接驾山路东,五号路北,吉祥路南,三号路西。其中如意华府项目占地约5.0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46万平方米。
        项目组成: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社区、配套公建及商业。
详细说明
本项目将“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创造舒适宜人的现代居住环境,满足人们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经济、合理、严谨、美观的原则,摒弃多余的建筑构件和低效率景观情景,追求简洁、自然、纯净、低调、奢华的环境空间,追求建筑和景观的和谐统一。

项目遵循以人为本、现代化、生态性、协调性、立体型、经济性的设计原则,完美诠释现代简约主义。小区内步移景异,为居民繁忙的工作之余打造舒适、怡人、放松的美好家园。既着重打造住宅区的精品品质、使其自然融入城市规划大环境之中,又为城市规划建设的优化添砖加瓦,为市民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态环境和温馨家园。

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规定和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力求通过规划促进该片区建设,合理控制开发强度,科学挖掘城市土地价值,有效利用城市现有配套及景观资源,达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提升城市新区面貌,为公众创造一个环境优美、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
0 回复

发表评论

想参加讨论吗?
随时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